关于山东电子学会半导体器件与集成电路专业委员会换届并重新征集成员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29 发布人: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电子学会章程》和《山东电子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山东电子学会半导体器件与集成电路专业委员会目前任期已满,须按规定程序进行换届。现面向全省广泛征集专委会成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委会介绍

山东电子学会半导体器件与集成电路专业委员会成立于1998年,在山东电子学会的指导和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的引领下,专委会积极组织参与国内外学术论坛,开展科普活动,搭建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间的桥梁,促进高校、科研院所的最新研究成果“落地”企业,形成了良好的“产、学、研”生态圈,致力于推动我省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二、专委会业务范围

专委会重点围绕为政府提供决策建议、承接国家重大项目、举办国内外高端学术会议、推动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致力于有效提升全省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链技术创新,凝聚“产、学、研、用”相关资源,推动行业关键技术攻关与成果转化,促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三、申请条件

山东省半导体及集成电路领域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或从事半导体及集成电路领域的个人均可申请加入。

四、报送材料及要求

请填写山东电子学会入会申请表(见附件),于2023年1月6日前盖章扫描后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申请表一式两份邮寄至专委会秘书处。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伟、张友梅

电 话:18615517722、15966610054

邮 箱:suwei@sdu.edu.cn

地 址:济南市历城区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3A楼312室


关于山东电子学会半导体器件与集成电路专业委员会换届并重新征集成员的通知.pdf

附件1:山东电子学会入会申请表(团体).doc

附件2:山东电子学会入会申请表(个人).doc

附件3:入会指南.docx

 

山东电子学会半导体器件与集成电路专业委员会

(山东电子学会代章)

202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