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子学会区块链技术与应用 专业委员会会员招募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0 发布人:

各有关单位:

随着“数字中国”、“数字山东”的建设,区块链技术应用已经越来越广泛并逐渐渗入到各个领域。习总书记强调: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我省区块链产业已具备一定发展基础,在部分细分领域形成了自身特色。区块链技术应用也已延伸到政务服务、身份认证、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为推动区块链技术在更多场景中的应用,推动我省相关领域技术、标准、产业的发展,山东电子学会拟联合省内外从事区块链技术研究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区块链相关应用单位,共同成立山东电子学会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专委会成立后,将致力于搭建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创新的产学研一体化服务平台,重点就区块链技术交流完善、人才培养、创新试点应用、标准制定等方面开展对接合作,以更开放的公益性心态,研究和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实践,有效实现区块链技术在多行业领域的跨界融合与创新应用,并以此为切入点,为数字山东建设贡献力量。

诚挚邀请各相关领域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学校等机构加入山东电子学会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为促进区块链技术研发、拓宽产业应用场景共谋共策。有意向加入专委会单位,请填写申请表(附件),并发送至秘书处邮箱。经秘书处审核通过后,定向联系。

 

联系人:王艳利、李键

电  话:0531-86126241

邮  箱:wangyanli@sdie.org.cn

 

附件:区块链专委会倡议书+申报表.docx


 

 

山东电子学会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筹)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