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领 携手创新 铸就梦想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1 发布人:

    9月27日,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工艺技术大赛在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山东省人民政府参事 原山东电子学会理事长  孙志恒、山东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一队队长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张伟红、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三、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张训华、山东电子学会电子制造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谢同关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山东电子学会电子制造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甄义永主持。开幕式上,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表达了对祖国深深地敬意,点燃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工艺技术大赛是山东生科协本年度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培养高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协作能力。通过初赛筛选本次大赛最终有12所院校近五十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本届大赛具有参与广泛,内容专业、标准规范等特点,规模为历届之最,比赛由6名行业专家担任评委并现场提供技术指导。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和公平细致地评判,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贾瑞城脱颖而出荣获学生组特等奖。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职业学院等院校分别荣获学生组技能杰出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通过全省高校优秀选手们相互切磋,互相学习,展现了山东省大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先进工艺水平,进一步提高和扩大了山东电子学会、EMT专委会在全国电子行业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