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内循环,促企新发展——倾听精电龙基心声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02 发布人:

1月31日,山东电子学会会员与战略发展中心主任张松一行来到学会理事单位济南精电龙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精电龙基”)走访调研,就产学研、企业宣传、学会计划开展的活动及项目申报等开展了座谈交流。

41216369-1fb2-4f57-bd90-3672af94912c.png

总经理黄国平对公司发展历程、创新产品及荣誉、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享。

精电龙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工业自动化产品,包括运维服务类产品、数据采集类产品、电力远动类产品、能源管理类产品、定制类产品,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能为用户提供完美的产品设计、完善的售后服务与广泛的技术咨询,在立足于国内市场的同时,产品也开始远销海外。

双方在对公司如何借助学会桥梁作用与各方建立紧密合作关系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学会作为连接企业、科研院所、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桥梁,具有独特的优势。通过学会的平台,企业可以迅速拓展行业资源,获取行业最新动态和技术成果,进而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学会通过定期举办研讨会、论坛以及活动等形式,促进企业与学术界、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各方了解与合作。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政策建议等服务,帮助企业把握政策导向,合理规划发展战略。

黄国平对学会明年的工作计划表达了关注,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会活动。他期待借助学会平台,打破信息壁垒,与各企业携手共进,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