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艾琳科技入选潍坊市“晨星”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01 发布人:

近日,潍坊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了潍坊市“晨星”小微企业评选工作,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县市区推荐、专家评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等程序,确定了潍坊市100家“晨星”小微企业,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艾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得“晨星”企业殊荣。

“晨星”小微企业是指发展潜力大、成长性强、具备行业领先创新技术或潍坊独有的“冷门绝活”技术的小微企业,其是小微企业发展的“先锋队”、创新的“领头羊”、财富的“发动机”、就业的“蓄水池”、社会贡献的“生力军”,具有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实施“晨星”小微企业培育工程,系潍坊市致力于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和梯次培育的关键环节,旨在将“晨星”小微企业塑造成为潍坊地区独具特色的优质企业培育品牌。

46ff4e3b-8824-4115-bc9d-4df7e1c277f4.png

艾琳科技坐落于潍坊市高新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主要从事智慧养老体系的开发和应用、智能家居应用系统和智能门锁研发生产等。2023年艾琳科技完成了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人才建设、平台建设五大方面的全面革新,小迪管家社区智慧居家享老服务门店历经三年疫情的潜心研发“横空出世”,数字新媒体历经沉淀全网爆火,成为养老行业“网红级”现象,引领行业从智慧养老到智慧享老。未来,协会也将重视养老产业,与艾琳科技共同携手,为中国养老产业赋能,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市场占有率,迈出高质量发展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