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华电力一研发项目荣获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银奖!

来源:活动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25 发布人:

近日,第48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在瑞士日内瓦Palexpo展览馆开幕,山东科华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新一代城市电力电缆通道质量监测系统”荣获发明银奖。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创办于1973年,每年举办一届,截止到2023年,已举办48届和2020年的一届特别展会。来自全世界的发明人及发明爱好者齐聚日内瓦,带来自己的新发明,新技术,新思想,同场竞技,切磋较量。同时,技术专业人士、知识产权专家、跨国投行的金融专家、国际传媒以及观众也亲临现场并参与各项活动。

新一代城市电力电缆通道质量监测系统能实时监测电缆运行温度、电缆护层电流、电缆运行电流、电缆局部放电等多个物理量; 实时监测电缆隧道内环境温度、水位、可燃气体浓度、井盖状态;能实现消防系统、排风系统、排水系统、视频系统等多个设备的联动;通过主站系统实现远程监测、控制功能和手机报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