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码软件连续中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等多个考试服务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9 发布人:
五月伊始,欧码软件公司继中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2023年度网上评卷及扫描技术服务项目之后,又连续中标多项纸笔考试网上评卷、无纸化考试服务等项目,包括山西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通高考网上评卷项目(2023-2025年)、贵州省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无纸化考试项目(2023-2025年)、云南省2023年度二级造价师和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无纸化考试项目等。这些服务项目的中标充分体现了欧码软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高质量的服务水平,进一步夯实了欧码软件在大规模数字化网评、无纸化考试领域的领先地位,为欧码软件持续拓展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欧码软件今年乃至未来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欧码软件公司始终秉持“追求卓越、力臻完美”的质量方针,以成熟的技术、高效的服务和可靠的安全体系,以“程式化作业、个性化服务”的服务理念,精准打造适合各类考试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模式,确保每个项目安全、高效、平稳实施。同时,欧码软件公司持续推进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数据安全等创新技术应用于考试与测评领域,拓展行业发展空间,推动考试与测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2023年,欧码软件公司以“守正创新 精准服务 驱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年度工作宗旨。一是加强科技创新能力,积极推动人工智能在考试与测评领域的深入研究与应用;二是积极挖掘市场创新能力,以国家级市场为牵引,向省市级市场发展,完善全国市场网络战略布局;三是提高管理创新能力,注重科学管理,建立更趋完善的管理制度和流程,提升管理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促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同时,欧码软件公司将持续强化服务质量管控,高质量、严要求做好项目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以质量赢得服务口碑,以实力推动合作共赢。
欧码软件公司将坚定不移加大研发投入和市场投入,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开拓市场新领域,拓展发展新空间,以科技创新赋能公司发展,以精准服务推动服务拓展,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