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了解、合力共赢”——走进副理事长单位 浪潮科学研究院

来源:会员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3-04 发布人:

cbe83809-e396-4740-bf71-54341bf3358f.png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现状与方向,倾听会员心声,挖掘会员需求,解决会员困难,自2021年以来,山东电子学会秘书处开展了“走访百家企业,联络百个党支部”的“双百行动”。


b251ef91-032a-4f80-b69f-c7204a186d9d.png



2022年3月3日,山东电子学会秘书长高暘、副秘书长胡聪聪一行5人赴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浪潮科学研究院(下称研究院)走访调研,与副院长王建华、研发效能部部长罗清彩、综合管理部部长王芳、新一代综合部经理马文国与品牌宣传主管张龙进行了座谈交流。


5e6fdcab-65b4-487b-a56b-9f48f8a473aa.png


首先,副院长王建华介绍了研究院目前的发展概况,对启动“DIST”战略、构建“LAAI”高质量发展路线图与具体研究方向进行讲解说明。副院长王建华强调,研究院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将高质量的党建工作转化为高质量的工作建设,秉持“智定方向、突破颠覆”的主题主线,使研究院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向中高端水平发展。


d3b75423-afba-4f0d-89ef-ab95782e3f51.jpg


然后,在研发效能部部长罗清彩的带领下,学会秘书处一行人实地参观、了解了研究院的系列研究所与实验室。

座谈会上,学会秘书长高暘详细介绍了学会的发展历程与主要业务,对目前山东省最新行业政策进行解读,并表示,学会作为资源整合的有效平台,将结合研究院的研究方向,以一系列品牌论坛、大赛、科普活动为依托,在人才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标准制定等方面,提供更急需、更精准、更个性化的服务,与研究院互相支撑、合作共赢。

研究院研发效能部部长罗清彩与综合管理部部长王芳,对学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深度参与学会的各项活动,互助合作,提供必要的支撑支持,通过学会平台扩大研究院的社会影响力,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山东电子学会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围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