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副理事长单位——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

来源:会员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12 发布人:

2022年1月11日,山东电子学会走进副理事长单位——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就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山东电子学会理事长、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培德,烟台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李全友,学会副理事长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院党委书记王卿璞、诺伯特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明正,学会秘书长高暘参加了调研交流座谈。本次座谈会由学会副理事长、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侠主持。


a02b0e3c-0a46-4203-80db-8c39a5fc7bdf.jpg


会上,学会副理事长、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侠介绍了威思顿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及主要业务,作为省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市纳税先进单位、区纳税明星企业、区亩产效益A类企业,营业收入、利润的年复合增长率均在40%以上,目前总资产27亿元,累计纳税8.4亿元。2021年度,威思顿在疫情多点频发、全球供应链紧张等背景下,仍保持两位数以上增长,是唯一一家在国家电网统一招标的中标金额、数量连续六年位列三甲的企业,高质量发展势头明显。2022年正值山东电子学会成立六十周年,威思顿作为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将积极参与其中,发动烟台地区的电子信息企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做好区域联动,同时希望能通过学会的平台,加强技术交流,促成合作共赢,促进企业发展。


5a97e4ae-c250-4402-aa9b-32209f65023b.jpg


学会秘书长高暘指出,人才培养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重点,近年来学会在人才培养、推优荐优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的多功能教培实训设备目前已在省、市计量中心具有较广覆盖面,在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下一步可以借助学会搭建的高层次人才交流、竞技平台,打通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将服务下沉至高校和职业类院校,把握新时代人才培养“三力”。学会也将充分配合企业,以学会新建立的鲁东办事处为支撑,推动搭建人才成长“立交桥”,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山东省第三座国创中心“提速”。


c9b42130-279b-4859-bc27-69295b5362d3.jpg


山东电子学会六十周年的系列活动序幕将启,更多调研交流活动也即将拉开帷幕,借此学会将与各会员单位紧密联系,“抱团”发展,面向电子信息技术创新前沿组织系列高水平的交流活动,同时诚邀各界专家、企业家、广大科技工作者加入学会,在电子信息技术创新和产业的沃土上施展才华,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