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软件——国内首款基于云架构的三维CAD平台CrownCAD将正式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8 发布人:

随着互联网、云计算技术的快速发展,制造业设计模式由传统单机向多人协同设计转变,CAD也需要顺应技术变革为多人异地协同研发提供支撑,CAD云化就成了必然趋势。

作为学会理事单位的工业软件老兵——华天软件组建了华云三维,在CAD知名专家梅敬成博士带领下,历经十年核心技术攻关、五大版本迭代、两轮全国公测,成功打磨出国内首款、完全自主可控、基于云架构的三维CAD平台CrownCAD。

CrownCAD首发仪式定于9月8日14:00,将由梅敬成博士在多个互联网平台同步隆重发布CrownCAD、CrownCAD APP、三维几何建模引擎DGM和几何约束求解器DCS四大产品。

CrownCAD APP目前已在主流应用商店上架,欢迎下载使用。

梅敬成博士华天软件CTO/华云三维总经理在CAD领域有近30年丰富的研发经验,带领团队先后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三维CAD软件SINOVATION三维可视化浏览器SView和国内首款、完全自主的基于云架构的三维CAD平台CrownCAD。曾入选“国家人才工程”、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荣获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授予的“2015年度航天创新奖”、中国图学学会首届“优秀科技工作者奖”。梅敬成博士1984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年考取出国研究生,赴法留学,获法国国立工艺学院工程力学博士学位。

作为国内首款基于云架构的三维CAD平台,CrownCAD将会带来哪些让用户“直呼精彩”的云端体验?

CrownCAD生于互联网应用,必将发挥云计算、云存储、云协同技术带来的优势,多用户协同应用中的协同设计、版本管理、项目分享等将原来跨终端带来的拷贝、同步等问题通过同一个账号轻松解决。CrownCAD的发布,用户将可以随时随地、使用任意终端设备,打开浏览器输入www.crowncad.com,即可开始产品设计和设计协同分享。

CrownCAD拥有完全自主的三维几何建模引擎DGM和几何约束求解器DCS两大CAD核心技术,包含数据转换、零件设计、装配、工程图等CAD软件常用功能。另外,CrownCAD的界面操作习惯与最流行三维CAD高度一致,大大降低用户的学习成本。



进一步解读CrownCAD

无处不在

1. 无需安装,浏览器登录即可开始设计

2.提供Web、APP两个版本

3. 支持电脑、手机、PAD、智慧屏等多终端应用

4. 适配国产操作系统

人人能用

1.提供永久免费的标准版,用户可以轻松实现正版的设计

2. 针对个人、企业、教育提供不同的版本,满足不同的需求 

3.支持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部署。CrownCAD发布会受到山东省济南市副市长孙斌、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李培根、e-works CEO黄培博士等政、商、学术各界知名人士的广泛关注,他们将分别从政府政策、领域视角、行业趋势等多维度对CrownCAD进行深入解析,全方位见证国产工业软件换道超车!另外,CrownCAD在两轮公测过程中,已经在很多优秀的中国制造业企业、高校、工业云、生态合作伙伴中开启验证和应用,他们会带来哪些创新发现?

9月8日14:00,让我们共同见证CrownCAD这颗中国工业软件新星的成功面世,共同开启国产自主工业软件的崭新时代!

直播地址:http://wx.vzan.com/live/tvchat-1422296317?v=637656567051564995



会员简介

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简称:华天软件),成立于1993年,是学会的理事单位。作为以3D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软件服务商,华天软件拥有三维设计、智能管理、可视化三大技术平台和创新设计、卓越制造、数字化服务三大系列产品线,业务范围包括PLM、PDM、CAPP、3D CAPP、CAD、CAM、MES、WMS、SRM、LES等。公司专注于智能制造,拥有三维CAD内核技术,为航天军工、核工业、装备制造、化工、汽车、轨道交通、轴承、模具、高科技电子、建筑工程等行业,为产业链和企业提供从产品研发到生产制造到售后服务整套信息化解决方案,并在航天科技、中石油、中石化、中国中车、中国电子、北汽福田、广汽、奇瑞汽车、长安汽车、陕重汽、雷沃重工、潍柴动力、渤海活塞、东风模具等行业内领军企业得到典型应用。华天软件代表了国家工业基础软件的先进水平,是支撑我国智能制造的核心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