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学会理事单位瀚高喜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25 发布人:
瀚高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为学会理事单位,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公布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名单,本次共90家组织、10名个人进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名单。其中,山东省共9家组织入选,占本次入围组织的十分之一。

本次山东省入选的9家组织分属于4个领域,分别包括制造业领域、教育机构领域、国防工业和武器装备领域、中小企业领域,其中中小企业领域仅瀚高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一家入选,我会向山东瀚高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最诚挚、最热烈的祝贺!
中国质量奖是经中央批准的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办的政府在质量管理领域授予相关组织和个人的最高荣誉,旨在推广科学的质量管理制度、模式和方法,促进质量管理创新,传播先进质量理念,激励引导全社会不断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中国质量奖分为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评选周期为2年,其中,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名额每届不超过90个组织和个人。

据悉,中国质量奖于2012年设立,是目前我国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前三届分别于2014年、2016年和2018年进行颁奖。今年9月,第四届中国质量大会将在杭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