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第二批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的通知

来源:信创工委会 发布时间: 2022-05-17 发布人: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以下简称“信创”)工作相关文件的指示精神,加快我省信创产业高质量生态体系建设,激发产业自主创新活力,促进供需协同,持续向全社会全行业推广新技术、新方案和新模式,现面向全省开展“2022年第二批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针对电信、广播电视、能源、金融、公路 水路运输、铁路、民航、邮政、水利、应急管理、卫生健康、社会保障、国防科技工业等重要行业领域,面向全省范围内广大信创企业和用户单位,广泛征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

二、申报条件

1.在山东省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或在山东省内投资、投产或者建设服务体系的外省企业牵头或参与形成的信创解决方案,并具有一定的市场规模和行业代表性,具备较强的可借鉴性和推广性,具有良好的应用效果和应用示范案例;

2.申报方案是近三年内最新解决方案,且方案中所涵盖产品及应用系统已通过第三方机构测试、适配。

3.各申报主体可推荐1-5个案例,建议择优推荐不同领域的解决方案。

三、报送材料及方式

(一)报送材料

1. 附件申报表;

2. 营业执照(有效期内的副本扫描件);

3. 应用方出具的应用证明;

4. 第三方测试机构出具的测试、适配报告(证书);

5. 知识产权证书等其他佐证材料。

(二)报送方式

1. 申报表信息表word版、信息报备表Excle版、加盖公章后的电子扫描件及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

2. 文件请按照“公司简称+解决方案简称”命名,于6月30日17:00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发送后请及时电话沟通确认。

四、其他说明

(一)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组织科研学术、技术产业、行业应用等领域专家团队,对申报案例从技术先进性、业务支撑能力、应用示范效果、产业带动性、实施服务能力五大维度进行考量,通过资格初审、技术中评、专家终评、网上公示等环节,遴选出优秀解决方案;

(二)遴选出的优秀解决方案将由工委会推荐参加“2022年首届山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技能大赛”评选。

(三)申报及评审过程对申报材料中信息严格保密,仅用于本次活动的评选事宜;

(四)申报材料、相关佐证材料均需与申报主体一致,否则按虚假申报处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国清

电 话:18660775560

邮 箱:gaoguoqing@sdie.org.cn


附件:1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信息表.docx

         2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信息报备表.xlsx


关于征集2022年第二批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的通知.pdf

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