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服务公司董事长王晓文一行到学会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4 发布人:

6bf7eaf5-ad62-4329-a58c-06c9d93ad0d3.jpg

5月19日上午,山东浪潮数字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晓文,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孙燕,总工程师赵森来到山东电子学会,与学会秘书长高暘,科技服务中心主任高国清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董事长王晓文就公司产品和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介绍了在智慧工地、数字能源、软件外包等业务领域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学会秘书长高暘介绍了学会的历史沿革和最新动向。她表示,学会一直致力于推动山东省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为会员提供科技创新、成果评价、标准制定、科技奖励、赛事活动、成果推广等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山东浪潮数字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孙燕,总工程师赵森,学会科技服务中心主任高国清就科技成果评价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据悉,山东电子学会依托信息技术与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丰富、高水平的专家资源,致力于省内电子信息领域发展,是省内率先开展“科技成果评价”的学会,2022年,山东电子学会成功入选“现代农业、医学、电子信息等领域建立科技成果评价标准”项目试点单位。

此次交流座谈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合作,学会将整合平台资源助力山东浪潮数字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创新迈上一个新台阶。